潇洒的胡椒面君:

【tag注意避让啊老伙计们,不好意思我没有cp洁癖(鞠躬】




BGM是胡歌和王凯在2017年央视春晚演唱的《在此刻》(好听到炸裂啊你看辣个up在天上飞!


没有剧情,效果有点像电视剧颁奖典礼?当三生三世看也勉强可以吧,然后后面有一段拜年?啊总之是除夕熬了一夜剪出来的,可能也存在当时太困走意识流的情况……






就着剪视频又又又又又回顾了一下琅琊榜和伪装者。


讲道理,伪装者只要不看最后五集前面都还可以接受,琅琊榜是真虐啊虐得根本不敢看第二遍。


“十年”“够了”


“景琰别怕”


“我不想让他活在我的心中,我想让他活在这个世界”


“我知道我可以”


大约名列我心中五大最虐台词。


深情之人的理智,孱弱之人的坚强,沧桑之人的天真,洒脱之人的无法释怀。


所以大过年的自己就这么把自己虐死了(笑着流泪




总之感谢这些优秀的演员为我们带来的美好的角色和故事,希望新的一年能从荧幕里收获更多的温暖和爱。



评论

热度(112)